
标题: [人物战术连技] [求助][原创]熊猫战记 [打印本页]
作者: cicipanda 时间: 2007-7-27 21:18 标题: [求助][原创]熊猫战记
今天在五角场玩,一开始用paul和bryan和一些新人对挑,后来赢的有点无聊了,就用小熊,想虐一下新人(偶有这个嗜好...)
赢了两盘,到5点多,想走人的时候碰到一个用LILI的人.前面两局没什么好说的,用的大多招式如下:
2 点拳
213 摸下段
f+1,1,1 这招浮空就1+2,1+2,1+2(防不来的人还真多)
熊鬼神拳 打打中远距离乱动的人,中招就u/f+1+2,熊三宝,挺下血的,装死就1+2*3继续敲...
第三局,我用熊鬼神太多,被人家用b+4~4华丽的闪身蹬到死...
第四局,我梦游被投技搞死了...
第五局,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对方突然发飚,用d/f+2不断的抽我,一开始还浮空跟一脚,后来干脆就用d/f+2抽,我也脑子短路了,想试试熊有没有什么确反的招,一开始用屁股靠山(自定义...),后来用1,居然都无效?!过程就象是洋娃娃"让"小熊跳舞,我闷了,心里爆发出一句:虐待动物是有罪的!!
回家查了帧数表,
技名 | コマンド | 判定 | ダメージ | 発生 | ガード | ヒット | カウンター |
---|
デフュージョンハンド | 3LP | 中 | 15 | 13~14 | +1~±0 | +2 | +2 |
ライジングアッパー | 3RP | 中 | 13 | 16 | -7 | U | U |
LILI这招也没什么特别,甚至还不如大众(发生14~15,hit 还加帧),于是看了熊的确反:
クマ/パンダ確定反撃T5
クマ/パンダT5 基本技 固有技 投げ、返し技 コンボ 確定反撃 リスク
状態 | 技名 | コマンド | 発生 | ダメージ | リーチ | ヒット後 |
---|
立ち | ベアヘブンキャノン1発 | 6LP | 8 | 10 | ○ | +4 |
立ち | ストレート~エルボー2発 | RP,LP | 10 | 10,11 | ○~◎ | +2 |
立ち | 6ストレート~エルボー2発 | 6RP,LP | 12 | 12,11 | ◎ | +2 |
立ち | ベアヘッドバット | 3WP | 14 | 18 | ◎ | +5? |
立ち | アッパーラッシュR 1発(右アッパー) | 3RP | 14~15 | 14+ | △~○ | U※ |
立ち | ベアシザース | 6WP | 17 | 22+ | ◎ | KZD |
立ち | ベアバックライディング | 4WK | 22 | 23+ | ○~◎ | TKU |
共通 | ライジングトゥーキック | 9RK | 15 | 13+ | △ | U |
共通 | 熊三宝龍1発 | 9LK | 16 | 13+ | ○ | U |
共通 | 熊鬼神拳 | 66RP | 19(20~) | 28+ | ◎ | U |
しゃがみ | シットストレート | しゃがみ中にRP | 11S | 8 | ○ | +6 |
しゃがみ | トゥースマッシュ | 立ち途中にRK | 11 | 20 | ×~△ | +5 |
しゃがみ | バイオレンスアッパー | 立ち途中にLP | 13~14 | 18+ | ○ | U |
好像还不错啊...
还有这个
发生20F,怪不得,爪子还没伸就被浮了...
我就说到这里了,有没有达人说说小熊的两个构怎么用啊?(就是说混在招式里怎么用,最好有战术思想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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