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冰糕 2004-10-12 18:26

丛林地图的疑问?

在这局中,在哪个位子可以同时出招把一个人打出场地哦?上次的帖子没有说清楚,我没有试起~

冰糕 2004-10-13 13:56

怎么没有人回答我~~~~

xyh 2004-10-13 15:43

<P>你地问题也使我想起来,我就去找了找,找到一个我对这个问题一窍不通</P><P>你懂日文就看看这个把</P><P>[URL=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t.memo.jogai.html]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t.memo.jogai.html[/URL]</P><P>要是有象law这样的日文达淫来翻译下就好了</P>

冰糕 2004-10-14 12:47

晕哦,我记得是有人说过,可以在哪儿个帷子同时出招就可以把一个人暗弹出去哈~~

yung 2004-10-14 15:07

<P>就在現在這個t4論壇的mp1某個回覆中有。。。去問mp1或是找找他的t4帖子。</P>

鬼剑传奇 2004-10-15 23:07

还有这个功能?我只知道在很多人围成一个方型的地图(铁4最小地图)里可以拉一个围观的人出来不停的打浮空。刚听人说时还不信,但看录象后服了。

mp1 2004-10-17 00:11

[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jungle01.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jungle02.jpg[/img]ジャングルの奥地に生えてる木の脇がベスト。
ここから壁に向かって36363636...で突き進むと、
ご覧の通り、キャラが宙に浮いたように壁を昇っていく。
一定高度に達すると突如地中へと落下(下記ph参照)
[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jungle03.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jungle04.jpg[/img]左の写真の直後の図。ホントに一瞬で場外にワープする
[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jungle05.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jungle06.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jungle07.jpg[/img]
ジャングル手前側に流れている川の左右には丸太が敷かれているため、
通常その奥地には進めないが、実はその先には上記のような勾配が存在する(笑
急激な高低差から繰り出される下段攻撃は、さも上段攻撃と見間違うほどだ
(一番右の写真は「ローキック」です)。


以下に他のステージの場外脱出結果を公表。
パーキングに関しては本来立ち入れない場所や、
絶対に視界に入らないような場所にもテクスチャが施してあり、
開発段階でのステージ構成が色々想像できる。
正規の裏技で外出する術が確立されたアリーナステージは、
現時点ではこの方法では場外脱出は確認されていない。
[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parking01.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parking02.jpg[/img]左:ステージ奥にあるシャッターの降りた先の部分
右:その位置から90°視点をずらすとこんな感じ。
見た目通りの勾配がちゃんと用意してあったりする
[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parking03.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parking04.jpg[/img]左:ガラス張りの先に見えるエスカレーター。
かなりの急勾配を期待したくなるが、実際にはテクスチャだけ
右:フェンスの先にある出入り口。
光が差してるので地上へと繋がってる風に見えるが、これも見た目だけ
[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parking05.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parking06.jpg[/img]開発途中Ver.では進入できた下り勾配の道
(当時のザプレの記事でもコンボを決めてる写真があった)。
残念ながらここは平坦に修正されてる模様。
ちなみに正規ステージの部分扱いなので、
ここに入ると他の外地へは行けなくなる。右の写真は道の先
[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building01.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mall02.jpg[/img][img]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memo.img/mall01.jpg[/img]
[align=right][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17 0:24:26编辑过][/color][/align]

mp1 2004-10-17 00:27

<P>具体的我不清楚,我是看了kysg的录象和朋友用极光试出过一次,具体位置好象在左边的树角落那点,成功纯属偶然。上面的很详细,可惜我不会日文</P>
[align=right][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17 0:33:34编辑过][/color][/align]

bkin 2004-10-17 14:18

<P>强烈恳请哪位日语达人帮忙翻译7楼,偶非常想了解。感谢。</P>
<P>也非常感谢mp1  xyh   冰糕。</P>
[align=right][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18 8:08:32编辑过][/color][/align]

冰糕 2004-10-17 15:47

5555555555,我也不会日文呀,我去试一下哈`~~

bkin 2004-10-19 14:46

<P>再次恳请日语达人帮忙翻译7楼,</P><P>感谢感谢</P>

冰糕 2004-10-19 20:36

<P>请达人帮忙呀~~~~</P>

bkin 2004-10-21 14:28

[em97]
恳请日语达人帮忙
感谢,呵呵。

[em97]

sunhao 2004-10-26 12:12

<P>ジャングルの奥地に生えてる木の脇がベスト。
ここから壁に向かって36363636...で突き進むと、
ご覧の通り、キャラが宙に浮いたように壁を昇っていく。
一定高度に達すると突如地中へと落下(下記ph参照)</P><P>最好是在丛林地图的里侧的树旁边.从那里面向墙壁用36363636....突进的话,就会象你看到的那样,角色会爬墙一样渐渐升空,当到达一定高度时会突然向地面落下.(参照下图)</P><P>左の写真の直後の図。ホントに一瞬で場外にワープする
接着左边的照片后的图.真的是一瞬间移动到了场外.</P><P>这是第一个场外脱出的翻译,我先去试试看哦,等下再翻下面那个.</P>

sunhao 2004-10-26 12:35

<P>刚才看了http://www011.upp.so-net.ne.jp/kysg/memo/t.memo.jogai.html的原文,发现了几个遗漏的重点.用36363636.....突进是因为这样可以让角色无视对方向前方滑行,也就是说不再象平时那样自动面向对手.所以突进时让对手横移一下的话,自己的角色就会向图中的大树滑去.不过要求36按得够快.我现在一个人不好练,谁有条件两个人试试吧.</P>

bkin 2004-10-27 08:48

非常感谢,我去试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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