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系统] 为什么有时候赢了之后钱会出现加倍....是在什么特定情况下吗?      

为什么有时候赢了之后钱会出现加倍....是在什么特定情况下吗?

为什么有时候赢了之后钱会出现加倍....是在什么特定情况下吗?

左上角 或右上角 有一边闪红灯时 就会 有转盘

爽啊爽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杀意盎然
この体朽ちても きっと走りとおすあの世界の果ての 虹にとどくまでは

应该是随机,这个时候如果赢了拉到X10的话那就爽死了,还有拉的时候你摇遥感能改变结果的~~
最後に何か君につたえたくて,さよならに变わる言葉を僕は探してた...

AIDS是摇这个的专家             
この体朽ちても きっと走りとおすあの世界の果ての 虹にとどくまでは

一般人看到开始拉钱了,那这局肯定背包连续抓,什么双手,左手,右手都来了...表示感叹
最後に何か君につたえたくて,さよならに变わる言葉を僕は探してた...

昨天玩的前五局,局局出。还是*8就是*10,真爽。

连续 胜利 出现 的 机会 比较多 ?

两个人都用卡的 时候也 很多 的 。??

[em85]

是的,两个热年都插卡几率大很多~~连续赢几率更大

恩~是吗?

哪怎么移植记录啊~要详细解说~不要和我说双卡合插就可以移植记录了~说详细点~

我们致力于解决各种铁拳肤浅问题,并提供快速,便捷,准确,耐心的铁拳问题解决方案

移植纪录很麻烦的 要去 namco本部 做智商测试的

生死看破 开局爆热
输赢不管 二择糊脸
防守难学 何不大绝
新人排队 老手劝退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