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JP][Youtube] Tekken 6 BR

fei0_o 2008-12-19 21:33

[JP][Youtube] Tekken 6 BR

桜の牧AP野試合

JP T6BR Zafina Lars Law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VmFZ_reMkG0&fmt=18[/url]


JP T6BR Jin Steve Christie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vKMPOrR2_gQ[/url]


JP T6BR Lars Zafina Law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CvuABrBdCdM[/url]


[url]http://br.youtube.com/user/feichunwong[/url]

[[i] 本帖最后由 fei0_o 于 2008-12-20 12:21 编辑 [/i]]

リリは王道 2008-12-19 22:00

LARS的动作真的好酷```

fei0_o 2008-12-20 02:19

joybox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FO35jd0Psdg&fmt=18[/url]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4ME9TQP7fys&fmt=18[/url]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u6juCh_1sHI&fmt=18[/url]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LQBodxOKL9Q&fmt=18[/url]

DDYYZZ 2008-12-20 04:06

感觉墙壁 血曹以外 系统几乎无大变化
新人物还没看出个端倪

ASTAROTH-1P 2008-12-20 04:48

下裁直接边B!了,导致连招接血接的很少


编辑一下...这里似乎也是一个小变更,是FRAME上的,转自日站

システム変更

投げの掴みフレームが変更になっているようです。従来では「1フレでも投げが発生で勝てば打撃に勝てる」というものでしたが今回は「2フレーム有利でなければ掴めない」となっています。

例:キングのジャブをガードさせてジャイスイ→相手のジャブに負ける
キングのジャブは+1。ジャイスイが9フレで発生する計算だが相手の「10フレジャブ」に負ける。

ミドルキックヒット→ジャイスイ・・・こちらは相手がジャブを出しても打ち勝てます。ミドルヒット後は+2。ジャイスイが8フレで出る計算に。相手の「10フレジャブ」に勝てる

投げが多いキングにはちょっと嫌な変更ですが一応条件はどのキャラも同じでしょうから我慢しましょうw

参考に出来る部分があれば幸いです。それではまたいつか。

[[i] 本帖最后由 nfx 于 2008-12-20 11:08 编辑 [/i]]

ASTAROTH-1P 2008-12-20 07:42

[quote]原帖由 [i]fei0_o[/i] 于 2008-12-19 21:33 发表 [url=http://www.tekken.com.cn/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141&ptid=11071][img]http://www.tekken.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桜の牧AP野試合

JP T6BR Zafina Lars Law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VmFZ_reMkG0&fmt=18[/url]


JP T6BR Jin Steve Christie
[url]http://br.youtube.com/watch?v=vKMPOrR2_gQ[/url]


JP T6BR Lars Zafina Law
... [/quote]


げんタソ(ザフィーナ) vs D.F.G(ロウ)
げんタソ(アリサ) vs 准二(フェン)
青島(仁) vs スティーブ(カワダ)
リヒト(クリスティ) vs スティーブ(カワダ)

リリは王道 2008-12-20 11:55

[quote]原帖由 [i]nfx[/i] 于 2008-12-20 04:48 发表 [url=http://www.tekken.com.cn/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228&ptid=11071][img]http://www.tekken.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下裁直接边B!了,导致连招接血接的很少


编辑一下...这里似乎也是一个小变更,是FRAME上的,转自日站

システム変更

投げの掴みフレームが変更になっているようです。従来では「1フレでも投げが発生で勝てば打 ... [/quote]
投技与打击技相打,打击技要先于2F的有利时间才能拼过投技,这个变化不知道会不会有很大影响,应该还是没什么感觉的吧,还是说变相的投技更容易抓到人了?

ASTAROTH-1P 2008-12-20 11:56

大概还是鼓励投技的使用,TK和SC出自一家,都有经常打击技莫名其妙被投技吃掉的情况发生,实在是绝的很:lol

リリは王道 2008-12-20 12:03

[quote]原帖由 [i]nfx[/i] 于 2008-12-20 11:56 发表 [url=http://www.tekken.com.cn/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254&ptid=11071][img]http://www.tekken.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大概还是鼓励投技的使用,TK和SC出自一家,都有经常打击技莫名其妙被投技吃掉的情况发生,实在是绝的很:lol [/quote]
为什么要鼓励投技```VF?我只觉得VF的投有技术含量啊

ASTAROTH-1P 2008-12-20 12:06

在VF里,投技感觉判定一直劣于打击的判定,其相克程度有点类似TK6带回避上的技躲掉12上段点拳(即便12的发生比回避上的技发生F数要快)
因为我VF的水平实在不值一提,仅仅是会发几个招,系统还不熟悉,这就要裸豹来回答是不是这样了

DOA也算是学VF系的,里面打击技完全克制背包,就是说你要抓背包的时候被对手用打击技打,伤血量是直接COUNTER算

而SC和TK里感觉,投是一种特殊发生的不负于打击技的招存在,如果手伸出的时候同样存在发生吃掉对手打击技动作判定的可能性

リリは王道 2008-12-20 13:24

TK里投技一般发生时间是多少F?

ASTAROTH-1P 2008-12-20 13:40

普通投应该是15,按住前的好象慢一点

TIME-3LP 2008-12-20 18:11

[quote]原帖由 [i]nfx[/i] 于 2008-12-20 13:40 发表 [url=http://www.tekken.com.cn/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280&ptid=11071][img]http://www.tekken.com.cn/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普通投应该是15,按住前的好象慢一点 [/quote]

正常左右投是12F,拉前輸入的長距投是15F

ASTAROTH-1P 2008-12-20 18:16

哦....感谢讲解....哈哈,我果然还是不懂铁拳:lo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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